close
           

 

因為昨天在輔園呂說我八百年沒寫過網誌
(其實根本沒這麼久,她真的很愛誇飾)
所以我來看一下
 
上了大學覺得還是跟高中生活差不多
課一樣很多
還是常跟碧姬芭杜&呂走在一起
(跟高中一樣明明沒有同班 呵呵)
昨天在學校禮遇到潘XX
哈哈
潘應該會想「(驚!!!!) 怎麼又是這三個女的!
                     (嗶...)! 好衰」之類的吧

 

最近學了一句法文

是讀法文系的碧姬芭杜教我的

好開心阿
我一聽整個就是Lady Marmalade的歌詞阿
我小時候好喜歡那首歌
因為覺得她歌詞充滿性暗示 很好笑

 

立刻回家把那句剪下來
傳給他們當鈴聲
希望碧姬芭杜的法文老師聽到他的鈴聲
我想應該會覺得她聽錯了吧
唉唷喂呀 ! 我要笑死了

 

以下是歌詞經典芭樂的那一段

 

Hey Sister, Go Sister, Soul Sister, Go Sister (x2)

He met Marmalade down in Old New Orleans 

他在紅磨坊遇見果醬女郎

Struttin' her stuff on the street 
看她在街上搔首弄姿
She said 'Hello,
hey Joe, you wanna give it a go?

'Mmm Hmmm Gitchi Gitchi Ya Ya Da Da

Gitchi Gitchi Ya Ya Here

 

Mocca chocolata Ya Ya
黝黑的皮膚
Creole Lady Marmalade
克里奧爾混血的果醬女郎
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ce soir?
今晚你願意跟我上床嗎?
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你願與我共度春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